关于

你好,欢迎来到我的博客~

 

关于博主

我是 Ficow Shen,毕业于 广州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,现在就职于 汇丰科技(广东)

我热爱编程,Ficow 是我自己构造的一个词。它的意思是:

Fly in the code world!

 

目前,我专注于 iOS 开发领域,对 Swift、UIKit、面向对象程序设计、并发编程、设计模式、自动化测试、重构等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。
除此之外,我还比较熟悉:Golang Web 编程、Python Web 编程。

我热衷于学习、分享和创造价值。我想通过搭建博客来传播我的所学所想,希望我的经验可以造福大家。

 

联系博主

顺便给公司打个招聘广告,如果您感兴趣,可以找我内推喔~

关于公司的福利待遇,您可以参考 汇丰银行(HSBC)软件研发的工作怎么样?

 

关于博客

主要内容:
博客历史

 

版权声明

本站所有内容如无特殊声明,均为原创。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 Ficow Shen 以及原文出处链接,且不得篡改原文内容。
此外,本站博文未经授权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

 

致谢

本博客由以下优秀产品提供支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