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粤粤App技术支持页

| 其他 , 实用工具

 

🌸 小粤粤App 🌸

 

想看一下小粤粤App长什么样?打算安装小粤粤App?

赶快到苹果应用商店看看吧,点击 小粤粤 App 下载页 直达~ 🎈

 

小粤粤提供了多种功能:

1.情景对话:
丰富并且实用的情景对话,带您感受粤语的博大精深。先学习,然后测试,最后检查学习效果。测试错误了别担心,小粤粤会帮您记录下来,之后您可以再去进行复习。

2.随机测试:
高效率地帮助您检测学习效果。建议您充分利用大量的碎片化时间来学习粤语,每次随机测试少量的句子,多次重复的练习可以帮助您快速掌握常见的粤语表达。

3.错题巩固:
学习语言,一定要勤于练习。错了不要紧,多次练习之后一定可以掌握。不要放弃,爱拼才会赢!

4.学习记录:
小粤粤会帮助您记录学习进度和学习历史,学习成就一目了然!

5.查查:
不知道怎么用粤语来表达普通话中的句子?别担心,查查可以告诉您!而且,支持调速喔~

 

 

🌸 致谢 🌸

 

衷心地感谢您选择使用小粤粤App!

现在,国家非常重视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。粤语作为广东省以及港澳地区最主要的方言,其重要程度也不言而喻。

无论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学习、工作还是经商,能听懂粤语对您来说都会是一个加分项。如果您会说粤语,那么加分效果会更好喔~ 😄

 

Ficow 为了学习粤语,开发了这款小粤粤App。如果它也能帮到您,Ficow 会感到十分荣幸~

 

🌸 期待您的反馈 🌸

 

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,欢迎您在当前页面给 Ficow 留言!

除此之外,您也可以选择发送邮件。邮箱地址:ficowshen@hotmail.com

Ficow 期待收到您的热心反馈~ 🙌

 

 

 

觉得不错?点个赞呗~

本文链接:小粤粤App技术支持页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如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。转载请注明:Ficow Shen's Blog

评论区(期待你的留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