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TestFlight 添加【内部】测试人员,把好最后一关

| iOS , 测试

 

内容概览

  • 前言
  • 添加内部用户
    • 发送邀请
    • 接受邀请
  • 内部测试人员用 TestFlight 安装和测试应用
  • 总结

 

前言

 

想要提前测试即将发布到 App Store 的App? 【TestFlight】 是你的不二之选。

只需要几分钟,Ficow 让你在新版 App 尚未上架前就试用它。这样,就可以提前发现问题,确认最终的线上版本可以正常工作。

千万不要等到App审核发布之后才发现问题,老板可能会找你促膝长谈喔~

在您继续阅读后文之前,希望您知晓【内部测试】和【外部测试】的差异:

  • 为内部测试【添加测试人员】较为 繁琐,但后续的【发布流程】非常 便捷
  • 为外部测试【添加测试人员】较为 简单,但外部测试需要等待【审核】,相对于内部测试而言,后续的发布流程会更【耗时】。

 

添加内部用户

 

 

发送邀请

首先,登录 App Store Connect,并选择 Users and Access:

然后,点击蓝色的 + 按钮,然后输入用户的信息:

根据您的需要,输入和选择:名字、邮箱、权限等信息,然后点击 Invite 邀请对方。

 

接受邀请

对方的邮箱会收到对应的邀请邮件,点击 Accept invitation

输入该邮箱对应的 Apple ID 密码,即可成功登录:

接下来,按照截图指引继续操作:

如果,受邀用户看到以下界面,即代表邀请成功:

然后,你需要将该用户添加为【内部测试人员】。在 应用列表 中,选中需要测试的应用,并选中 TestFligt 页面:

创建一个内部测试群组:

为新建的内部测试群组添加测试人员:

选中需要被添加的测试人员,然后确认添加:

接下来,需要测试人员去接受 TestFlight 邀请,并安装测试应用。

 

内部测试人员用 TestFlight 安装和测试应用

 

测试人员会再次收到一封邮件,这封邮件里面会包含测试App的信息:

如果测试人员已经安装了 TestFlight App,可以跳到后续的步骤:

点击点击,去下载安装 TestFlight App:

然后,复制邮件中的邀请码:

打开 TestFlight App,并输入邀请码:

点击 Redeem,获取测试App信息:

选择需要安装和测试的App,点击下载:

 

总结

 

距离最终发布只有最后一步,把这一步做好了,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呢。

建议开发者本人也参加 TestFlight 测试,毕竟这才是最终用户用到的产品。闲来无事就玩玩,说不定可以发现很多可优化的方面哟~

用【内部测试】添加内部(研发部门)的测试人员,用【外部测试】添加外部(非研发部门,如:市场部、普通用户等)的测试人员。

除非必要,否则 Ficow 不建议您将普通用户加入到内部测试中。如果权限操作出错,很多重要的信息就有可能泄露给普通用户。

 

参考内容:
App Store Connect Help - Add internal testers

 

觉得不错?点个赞呗~

本文链接:用 TestFlight 添加【内部】测试人员,把好最后一关

转载声明:本站文章如无特别说明,皆为原创。转载请注明:Ficow Shen's Blog

评论区(期待你的留言)